close

2011.1.11 是新娘子 Tzu的結婚滿月日

因為上次幫她拍婚攝還有個小禮物沒有交給她  所以就跟她約了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這兒咖啡店面交

Tzu是2010.12.11結婚的新娘子唷! ←點這可以看見詳細結婚情況

順便也慶祝她和R的結婚滿月 ^___^

( 聽說R先生本來特別休假要陪T  結果T被我先約走了 哈哈 XD )

來向大家說明一下這家店吧!

為什麼VT會知道這家店  主要是因為認識了MELODY小姐

M小姐是跟我是同個婚紗攝影師  然後M又跟我訂了大象銀飾送好友當結婚禮物

所以約在這個好地方

而後VT就把這當做一個聚會場所  很棒

 

彩虹咖啡.Rainbow Coffee

我喜歡這家店的氛圍  沒有特別原因

硬要說的話  它…  很簡單

老闆很酷 ( 因為我也不是沒事會找老闆聊天的那種人 )

一個老婆  二個女兒  二隻黃金

他們不愛打擾客人  就讓客人隨意的做自己的事

你可以在那發呆  在那想事情  在那…做自己的事  都沒有人管你  吵你

基於以上幾點  我很愛

你可以說它是一間有個性的店

我也很認同

 

VT滿喜歡他們家的「幸福奶茶」以紅茶為基底

喝起來順順不會太甜  醬醬好…  分量夠大杯

每一杯都有著專屬幸福的拉花

沒法指定  完全由邱老闆決定這杯幸福的定義

記得唷  要點拿鐵類OR奶茶類才會有拉花這回事

 

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這個小小空間坐坐

體會自己的幸福所在

 

店名:彩虹咖啡.Rainbow Coffee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ainbow-caffe/

 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421巷11弄15號

( 捷運板南線"新埔站1號出口"出來看見7-11旁巷子走進去  第一個路口左轉就看見了彩虹 )

電話:02-22581339

 

 

各位新人好朋友們  如果妳們認同我們

有機會我們聚會也可以約在這兒唷!

 

面交.妳的幸福

 

聊聊天  發發呆

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 / Da-L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